close

是的

那顆『大賤瘤』經過這一星期吃藥+換回雞湯的飼料調理

我可以大聲的說『去你的!!消失吧!!!』


還好醫生伯伯開對藥,讓A剖的脂肪瘤使其溶解而消失

目前我就只要保持不要輕易換飼料即可(這次可真的是嚇死我了)

現在ㄟ剖已經回復到以往正常強健的體魄!!!

這段時間也感謝各位的關心!(感謝大家!!!)

而真的覺得怪的事是..窟機完全沒事..這孩子真是神農氏轉世嗎

還是當媽了後就『為母則強』??

敝人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拍桌)

這次可以整理一下心得給各位,也讓各位有個基本概念

其實脂肪瘤算是突然在短時間內『營養過剩』的產生物

由如先前我所說的,前一牌飼料因為熱量較高

而ㄟ剖又是結紮後容易肥胖的體質

所以就產生此結果了

因此飼料真的要慎選

(窟機沒結紮..又是過動狗)

再來就是醫生的觀念了

前一位醫生在看ㄟ剖第一顆BB彈時是要我『別管』說日後會自然消失,等沒消失或長大後再去找他

因此此次我就不再去找第一位醫生了,敝人認為他應該有80%會叫我直接開刀

而我換了一位醫生後,這位醫生是先打針跟吃藥,並跟我仔細講解其藥的效用何在

還好我有換醫生,不然ㄟ剖應該會挨刀居多。

畢竟.那顆脂肪瘤有直徑5CM的大.(自己拿尺量一下吧)

整顆摸起來硬邦邦

當時我還一邊摸一邊掉眼淚,深深捨不得這孩子挨個皮肉痛


但我得重申!

這只是ㄟ剖的個案

並不代表每一隻狗子都會像ㄟ剖一樣的體質

主人自己細心的觀察也是很重要的

有以下兩點就要主動就醫:

1.腫瘤在短時間內持續增大→主人最好每天觀察

2.腫瘤不只分部在一處


就醫時請主動告知:

1.近期內是否有更換飼料

2.請主動檢查、提供餵食的飼料品牌其熱量

3.請多看幾間自己信賴的醫院,並告知在這短時間的飲食變化(如飼料的更換)

以上幾點請要多多注意喔!

 

在此期望各位的孩子都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