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挺累的
老闆下來跟我聊了很多
除了希望我能再待在這
也談了往後洗狗的抽成、房租
最重要的是往後這間店的未來
這也順便給了我龐大的壓力

店務的事以後是我來主導了

該怎形容我心中無限的壓力呢
我想
就像是汽球瞬間被充飽氣了吧
一下子就有一堆事要做了

努力似乎已經是不行了
其實我有點想要放棄了
每次想到這都想哭
一個人在外打拼
存的錢又不多
又得養狗(真的是個壓力)
現在guggi又要丟給我養
那我可以不用吃飯了

人才真的是很難找
沒人會來幫我
也沒人會來分攤我的壓力

講一堆也沒用
我想我總有 一天會在這寫遺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