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是壞媽咪

常常這樣捉弄ㄟ剖跟窟機

但只是因為ㄟ剖的反應比窟機好玩

所以我只拍ㄟ剖

我會把綁頭髮的髮圈~套在牠的嘴上捉弄一下

沒想到

ㄟ剖出現一種很〝狠〞的眼神

我都說那叫做〝不爽〞


                                                          ↓
                                                           


                                                          ↓
 
                                                
                                                          ↓

                                                          
                                                          ↓




有沒有被眼神殺到...

這孩子耍狠挺適合的

再看下一張





又一種很殺的感覺...

我這壞媽咪很愛玩這種遊戲

但其實我也不是只會套嘴巴

我也不是那麼壞心的咩


不信?


你看咩









這張有沒有給她粉可愛阿~~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