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囉

其實我都有去看每位的部落格喔

今天跟各位說說近況還有解釋一下我上篇文章的法國之事

目前本人重感冒ing

在12月19日(三)就有感冒的症狀,因身體不適就沒去上瑜珈課

隔天星期四,在下午時整個胃很不舒服(我很容易胃脹),外加頭又昏昏的

整個人快喘不過氣來~~原訂要上美甲課的..又只好告假

一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休息~~然後狂扣ㄟ剖拔

ㄟ剖拔在八點多才回電~~之後馬上狂奔到我家來看我
ps:我住樓上加蓋的,所以我家人不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ㄟ剖拔一來,馬上用手量個溫度...發高燒

我全身超難過,又鼻塞、又頭痛、又發高燒

ㄟ剖拔也帶了三隻雨傘標給我喝,讓我退燒

但也有講:若持續不退直接去掛急診了(我還沒掛過急診過耶!!!)

整個人攤在床上,狂流汗..超級難過

還好在約10點時我有退燒了..但還是有點燒的症狀

因為有點晚了,ㄟ剖拔看我比較好點就先回家~~

隔天星期五上完班後,我又開始發燒了@@

這次就到醫院去,打了兩針好大的針ㄚ!!!  發燒到39.3度

我猜星期四應該也差不多吧或更高??

原本要拍我的作品給各位看的..因身體真的還很不舒服~~就晚點吧

至於感冒喔..我只能說我是那種會一鳴驚人的那種..

法國留學..

那是我還在念二技時的事了,當時學校與法國的一個學校做建交

要交換學生,當時我跟班上另一位女同學對於這個有高度的興趣

與法國學校有良好關係的老師也很首推我過去

我當時也跟我家人講過了,獲得同意

推薦信都寫好了,老師也內定我了(其實根本沒幾個去參加..)

但在最後一步我退縮了

因為錢的關係啦

家中經濟狀況也不是蓋好野,歐元又比美元還貴..

法國的經濟物價也挺高的,去那邊的話家中經濟可能會很大的重擔

於是..我放棄了。

老師也覺得很可惜~~畢竟我真的是他們很看好的人

因為我個性很獨立,凡事都自己來比較多

相對就算到異鄉也很容易適應

對於法國,我只能說無緣吧

ㄛ!對了!!

那天我帶ㄟ剖小姐去打預防針時,量個體重約16公斤

我就順便問醫生結紮的事

醫生很篤定又很認真的跟我說..:她結完紮一定會破20ㄛ

嚇!!!!

醫生~~別嚇我啦!吃減肥飼料能控制嗎??

是可以,但還是會胖喔~~

整個讓我心中一沉

16公斤我都抱的有點累了,20ㄛ!!!我快能去扛瓦斯了啦!!!

醫生你是壞人啦!!!!   ps:ㄟ剖要結紮的費用為2500~(各位覺得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