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早上一如往常的在GA的親親與壓頂的攻勢之下起床

我覺得我越來越早起床了

就在這對母女去陽台便尿並在居高臨下的姿態對樓下的野狗叫囂時

我也去準備她們倆的早點

昨天公司的同事給了我兩條地瓜,晚上我就蒸好了

今早剛好切塊給她們拌飼料吃,反正就算白天放屁我也聞不到

 

開心的母女吃完早餐

也會去互相檢查對方是否有無浪費食物未食完


我在梳洗後坐在床邊,看著電視的新聞拍著臉上的化粧水

窟機就走到我的旁邊坐著

若有所思的望著A剖

 

我深深的覺得這孩子真是可愛到極點

伸出手摸摸她的頭,她也開心的笑了出來


但就在這時

窟機...『嘔....』

我:=.=

 

是的

窟機吐了

她..吐了早上的地瓜跟飼料

到底發生了啥事呢?


原來...她開心的吃完早餐後,就炫耀似的跑去找A剖

偏偏慢郎中A剖還沒吃完

所以窟機就去玩舞獅了

 

而這傻孩子..就這樣吐了一地

孩子,如果妳以為吐完後可以再來第二碗

我可以告訴妳


想都別想!!!!

 

PS當我清完地板後,窟機竟然不死心的對地板狂舔,似乎希望剛剛的早點能夠吞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