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墾丁之旅非常的倉促

因為只是剛好看到在促銷

然後打電話剛好有房

再然後就不小心GA拔也剛好有假

再然後就去轉帳了..


所以我們就兩人兩犬到了墾丁了~~ALIM0122.JPG

陽光、海灘~~我來了

過年都沒出來玩到(因為都下雨)

然後總覺得好想要好好的放鬆心情

因此選了悠閒的墾丁(實際也是悠閒到不想寫文章..)


來到墾丁我就趕快來找我之前在台中時賣出去的一隻柯基 COLA 妹妹

ALIM0123.JPG

是位三色的妹妹

ALIM0124.JPG

別看她很乖

其實她挺兇的

所以各位想去拜訪她請把自家狗綁好,因為她是會真咬絕不是開玩笑的咬

狗千萬別去靠近唷,但COLA對人是百分之百的撒嬌的

(主人在墾丁HOT旅遊網工作,那邊有很多套票都很便宜且優惠唷!去墾丁玩的可以去看看唷)

COLA其實社會化很不足,因為前主人都把她關籠子或都丟在寄宿寵物店都不管她

然後因為積欠很多費用就不去帶她回來,還好COLA麻去把她帶回來也給了她一個新生活

我真的很感謝COLA麻,謝謝。

ALIM0125.JPG ALIM0126.JPG

可愛的COLA妹妹,改天我再去找你唷~~~!!!


道別的可愛COLA妹後,我們就帶著GA去海灘囉

GA第一次的下水之旅!!

 

ALIM0127.jpg

 

寧~~死~~不~~屈!!!!!!


嘿啦,窟機一直把腳埋入沙中不管你怎樣死拖活拉她都不下去

結果GA拔就說:不要了啦,她就不想要下去

喂!!!開大老遠的車來這邊就是要下海的,你現在這樣講的好像我是壞人耶!!

 

ALIM0128.jpg

 

窟機: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ALIM0129.JPG

 

窟機:我有玩到沙子就算了啦!

 

 

ALIM0130.jpg

 

APPLE:幹..我濕身了..

 

(A剖剛開始傻傻的跟我下去,結果一個浪花打來她整個嚇的拔腿狂奔..之後怎樣拐都拐不下海了)

然後...

我們就這樣回旅館了....

這次我們住:墾丁南灣渡假飯店

剛好有促銷週末假日等同於平日假,所以星期六當晚只要NT$1,500-,很便宜對吧!

洗完GA,之後我們就等一位帥哥囉

 

ALIM0132.JPG

咦?暗縮縮的~~誰呀

 

ALIM0131.JPG

是我啦

帥氣的中年男子:亮亮

ALIM0133.jpg

見到兩位美女金歹勢捏~~


第一集到此~~想知道GA與亮亮的第二天就等待下次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