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很愛聽梁靜茹的新歌 崇拜

很有一種fu

這陣子也想很多

人生應該不能只存在後悔

當下的一個決定真的影響很大耶

公司沒標到明年度的工程,所以這工作充滿的很多不確定的因素

讓我萌生起想要學個一技之長的想法

但我偏偏啥不學,想去當新娘秘書

透過老師,我會先走向美甲師這一行

在慢慢的轉向為新娘秘書

我真的不是那種很會一直待在辦公室的人

有的時後,要替自己的工作把把脈

我不想再當辦公室小姐..我的個性不是那樣的

當個行政能當多久??上不去、下不來

薪水漲幅不大,又常被當小妹吆來喝去的~~一點該有的尊嚴都沒有

我應該如此的這樣一輩子嗎??

小學校的文憑又拼不過很多名校的文憑,光面試第一關〝學歷〞就被刷下來

想近入大公司真是難上加難

我還是喜歡做自己愛做的事

我愛研究化妝與保養..

或許

這個念頭真的是個轉機

我放棄過法國留學,但這次我不想再放棄了

人生不該只是一直希望重來(我真的很想去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