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聚樂部上的很多人都努力的要去幫高雄的橘子

出錢的出錢、出力的出力

但其實 ...

在我心中還是覺得

橘子該有個家

放眼看國外,讓我覺得很慚愧

在台灣沒人要的狗

在國外當寶~

難怪連ㄟ剖拔都講:快把橘子的事po到國外去,牠在國外會過得比台灣好

橘子的先天條件很不利於在台灣認養

反看國外倒是常常接收我們台灣的爛攤子

實在讓我有點汗顏

偏偏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幫橘子把牠的事po到國外去

有人能幫忙就幫忙啦!!

我相信橘子在國外會比台灣幸福...

今早看奇摩新聞

北市擬要讓寵物登記戶籍..

看到好開心喔

應該再讓狗狗強制打晶片才行

這樣才能讓那些不小心出去玩不知道怎回家的狗狗回家

這樣才能讓那些該死沒良心的棄養人無處可逃

而且罰款罰多一點,最好罰到死!!還有要他每天去動物流浪之家當義工!!

以上純粹是我的表達意見...但我很希望每個人都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