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當在msn上得知妳與他的近況

讓我很擔心

又得知他會打妳

更讓我擔心不已,也為你們倆惋惜

他說為了妳失去了很多

從台北一人到台中

放棄了家人、工作..等等等


但你妳為他付出很多還有更多的犧牲

為了他放棄了寵物店(雖然我一直無法諒解)

為了他改名字(因為你們同姓而名雖不同字但音完全相同) 

為了他而去放棄自己的興趣

為了他而去花費更多的金額去滿足他的物質生活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想與他在一起

當時也算有參與你們的熱戀,到訂婚

算命的說過,你們是不合的,勉強在一起只會傷害到彼此

當時妳死也不信

現在妳也信了

妳說什麼都他在決定,他自己在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但我認識的妳

妳不是軟弱的人

是該把那男人掃出去了

會打女人的男人..

我不信他會改

不論你們有過什麼甜蜜時光

雙方彼此不信任

我想..再怎樣都餘事無補了

朋友...

希望妳能夠走出去

畢竟妳也還年輕

不過是訂婚..又還沒結

一切都還來得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