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個效應會持續很久一陣子

現在在噗浪上每個人都一直在討論曹家泡菜

汪寶麻的拔真是厲害

能做出這道滿足超多人的泡菜

在此特別感謝啦

先是在MSN大會談上,花老爹一直說人妻泡菜有多好吃之多好吃

然後惹得我跟S麻口水直直落

好心的汪寶麻就寄了幾罐下來給我

GA拔家也分到一罐→獲得GA拔家很高的評價

DSCN1107.JPG

有沒有看到! 在獅子的下面寫著一個『曹』字

而這頭獅子..我們在大會談上有討論

請S麻做蒐拉獅的圖像給我們

我們自己貼成蒐拉獅

 

收到泡菜時,GA拔還開玩笑說『沒有蒐拉獅的圖象就不是正品喔』

S麻,記得妳如果做好那個圖檔傳給我..

我想貼上去..『有搜拉獅的認正商標』

(那個..曹爸爸要不要考慮一下蒐拉獅?)

DSCN1109.JPG

打開後是被塞著滿滿又紮實的泡菜

跟愛X味比起來,汪寶家的泡菜真的很實在

而且這樣大罐..才只要新台幣100元

真的很便宜耶→愛X味小小一罐又空隙很多..

DSCN1110.JPG

我常就這樣

夾著一碗泡菜

然後一邊玩噗浪一邊喀

DSCN1111.JPG

怎麼看都怎麼好吃

辣味?我覺得還不辣

能夠接受麻辣鍋微辣的我相信這都OK

而且它會回甘

因為沒加防腐劑,所以只能放1個月

光這點我就很愛

因為這樣比較健康啦!

 

DSCN1112.JPG

感謝曹家泡菜喔!

一天不吃就覺得怪怪的

相信有吃到的都覺得如此

還沒吃到就感快去電訂購啦

訂購專線:(037)822916

請記得別講成『蒐拉獅泡菜』→應該會被掛電話...

 

========我是分隔線=======

感謝蒐拉麻的神手

馬上就做好其3D雷射的防偽標籤!

搜拉獅友情跨刀曹家泡菜-2.jpg

好可愛喔~~~~~

這個泡菜越看越可愛

當然

這是我們亂搞的..請不要太認真

也請不要去電說要呂搜拉的防偽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