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funny~

感謝多力麻的分享

相片分析機

↑按下去會開新連結

大家可以把自家的寶貝相片傳上去分析

而我家的..

ㄟ剖↓

真的很符合她

 

211637-photo-13f14f75b1.jpg

旁邊還有註解喔..

這張寵物相片的成份分析:

女-女的。

惡-脾氣不好的。

...甘..會不會有點太準了。

 

那..

那窟機呢?

應該比較好一點吧?

 

211637-photo-361f21f3f6.jpg

這張照片的寵物分析:

食-腦中想著食物。

壞-常被主人說壞壞。

貴-富貴。

動-動力十足。

便-正在嗯嗯的。

------------------------------------

看到這邊..我不曉得該怎摸說了

是的..窟機是個非~~~~~~~~~~~常貪吃的孩子

所以我常說她壞壞,而富貴這點我不太了解因為她從沒幫我帶來財運ㄚ?

發票沒中、樂透也沒中..

動→她是跟一尾蟲一樣沒錯..一直動不停

便→她的屎尿應該沒王桃花多。

 

這邊我也測了一下其他的肥死團成員

但我基於還想要見到往後的日子的太陽,我還是別貼好了

就讓他們自己去用...

而在噗上剛好卡ㄋㄟ也有測

娘炮身份更被放大檢視..

所以這個是真的有準到的。

各位快去測一下

再把結果貼上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