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一個好不容易放晴的日子

連續下了快一星期的雨

這場雨也差點讓這聚會難產啦

本來我有打算要取消的,想說下雨成這樣子硬要大家出來關在室內也不好

還好老天爺總算放晴了

不再下了

但當天也出了很多的事

我太晚出發

因為ㄟ剖拔剛好輪到夜班,他下班都早上七點多了然後馬上從台南新市開車過來載我們北上

他當天整整25個小時沒睡到..

硬了

真的硬了

肝...

====================================================================================================

一進去就看到米魯

但米魯待了一下子就先行離開了

之後也遇到好多朋友喔..

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是主辦人卻又晚出席~~~sorry啦

接著請看圖說故事喔


                                                           『可愛的窟機是今天的壽星之一喔』


                              『夏天到了很多狗都脫光來聚會』這樣比較涼齁


                                   『看他笑成這樣....齁齁齁』
                                   『兇巴巴的ㄟ剖持續爆走中』

但難免會遇到二愣子..


忽然衝來一隻黃金...就這樣形成好笑的這一幕..



               『也有玩到眼冒金星的...』

                『窟先生在偷看ㄟ剖』


下一秒就..




左起:窟機、ㄟ剖、窟機的兒子麥卡倫
麥卡倫住嘉義,也很怕ㄟ剖....虧他還是哥哥
他是三犬中最瘦的...真氣死我了


『這位是依然愛著窟機的 媽寶』

為啥說依然愛著窟機呢??
因為不知為啥,媽寶對其他母狗都沒興趣,就是很愛窟機..重演上一回的戲碼
讓我跟媽寶麻百思不解...


『當天還有可愛的狗狗一起同樂』這是別的客人的狗...我好愛這狗喔.. 
每天看他的臉應該都很開心...哈~~~窟媽媽也很愛呢


游完泳的古代曬太陽中..

還有還有,伯恩山喔!!!好帥ㄛ~~~


『穿四腳衣的~~牠屁股毛好可愛說..shorty』



『從這相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小麥真的很怕ㄟ剖..』閃得可遠了咧
臉部特徵有點跟窟機很像,最像的其實是圍巾,同樣都缺一角,同樣缺那個地方


窟機被人抱抱時會主動爬上人家的腿...我是覺得很重啦..不知道小麥麻覺得如何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缺角的圍巾了吧~
(最不像的是ㄟ剖....三色又圍圍巾,大熱天的穿黑色衣服..ㄘㄟ)


橘子不知在high啥~~媽寶拔跟卡內麻看傻了眼~~
從椅子就隔出了兩個世界...
想知道啥嗎
看下去

起因是大家在拍團體照時,忽然衝進一隻臘腸在逛大街
ㄟ剖就很不爽的一直罵
這時原本座在旁邊好好的sha sha就嚇到..
然後就...
以及,媽寶發現了他的夢中情人:窟機




柯妮..是sha sha最大的支柱
這故事也告訴我們
請不要把狗放在ㄟ剖旁邊....
除非旁邊有柯妮

而且在前排的很多家長都有看到這一幕..很多人都笑翻了(包括sha sha家...)
sha sha真的是個超乖的孩子..乖到我很想拐回家好了..
sha sha 家還賺到..小隻換到大隻的咧~~~

更多相片:請點我

還有禮物的相片,我晚點再po

當天還有些事要分享

1. 當我要去結帳時,跟門口的先生對人數與狗數
當我點到卡內時,人數他改成3人
我:『先生,卡內家是兩人耶』(啥時蹦出個孩子..)

先生:『是嗎?那黑眼圈那隻是哪隻?』

我:『....那隻是米魯』(其實我已經笑了)

原來黑眼圈還可以這樣用.....

2.
 lu-gi很開心的開門跑過來
 往ㄟ剖方向跑
 當時ㄟ剖做在椅子上
 眼看著lu-gi快過來了
 lu-gi一臉開心~~~
      熊熊
  ㄟ剖嗆牠
 lu-gi嚇到→不爽→接著...回嗆
就看著lu-gi的臉重開心→嚇到→不爽→回嗆
這整個過程真的挺好笑的....只可惜當時相機在ㄟ剖拔手上,不然這要是拍下來
真的超爆笑的

橘子姑姑的手做柯基真的很強
強到ㄟ剖拔有點嚇到

當天看到的狗子..無非是要氣死我吧
每隻都只有ㄟ剖的一半
那個腰...那個水蛇腰
我家哪時才能出現呢???
誰家可以讓ㄟ剖去住一星期??
讓她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