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已經過一陣子了

現在ㄟ剖也全好了

又是一隻皮膚健康的狗子了喔!!

 

在前一陣子

ㄟ剖每天抓癢

舔肚子→胖子還是舔得到,別懷疑

從一開始的小紅點→我有噴藥了

但是因為我上班是無法去制止她繼續舔

還有我因為看到她有小紅點就很注意地板,每天掃又拖到乾

但還是..一發不可收拾

 

DSCN0936.JPG

只好硬生生的被我帶頭套了→這頭套是她結紮時帶的那個。

而她的肚子

 

DSCN0939.JPG

套一句花麻講的:跟得性病一樣。

 

DSCN0942.JPG

就連小妹妹那邊都被她又舔又咬..整個都很嚴重

帶去給醫生又打針又吃藥再加拿一瓶皮膚的洗毛精

一共:700元

在南部的價位真親民阿..

ㄟ剖在看完醫生後過兩天就全好了

但這孩子很討厭吃藥

藥丸→要硬拼才有辦法,夾在肉內還給我吐籽般的吐出來..

藥水→還給我甩出來咧!甩的我整臉.幹

藥粉→目前還沒試過

 

現在買了一罐海藻粉伺候兩隻

皮膚不準再出狀況

而海藻粉真的是好物,兩隻的毛是亮到會閃光...

麻煩請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