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但我這真的沒騙人

人說『失戀要吃香蕉皮』我覺得是有一定的道理

但狗吃香蕉皮我就搞不懂了

是因為她們也看新聞說其實所有的蔬果最營養的就是外面那一層『皮』?

這真的不得而知了..

請聽我的道來....

在當晚我下班5點40到家後,我就拿出了從公司拿回來有拜拜過的香蕉兩條

餵完飼料後就給了她們一人一條當小點心 →(飼料量有減少,因為知道要吃高熱量香蕉)

然後我就換完衣服去上瑜珈課

上完是8點40左右

但我又跟同學們一起到隔壁的佐丹奴去買運動褲和一件春裝上衣,人多才有折扣、順便跟小妹混熟..以後方便A贈品

回到家約9點35分

這時我就在垃圾桶旁發現了香蕉皮的頭...

不著痕跡的去清理了一下地板

再用可以殺死狗的目光掃過GA這對母女..

她倆就皮皮挫的跑到陽台吵上廁所→因為知道我曉得有人偷挖掛在垃圾桶邊邊的香蕉皮

隔著紗窗看著這對母女ㄜ便便..

我不知道我是該期待誰先拉出香蕉皮還是該期待等等會看到誰的肛門吐出香蕉皮一截然後要我幫忙拉出來...→內心交戰ING

總之

以上兩者還好都沒有成真→要是其中一個成真我也很煩惱..

我也鬆了一口氣

但我知道犯人一定會出現

因為『王桃花吃芒果皮事件簿』我知道犯人一定會因為消化不良吐出證據

但我似乎也看過一些人的網誌說他家狗很愛吃香蕉皮..→所以我擔心我抓不到犯人


夜深了

我也累了

在噗浪上跟大家說晚安後我就馬上就寢了


半夜

約4點多

我聽到了一陣陣的嘔吐聲

這時我心想『拎娘等那麼久總算等到妳了!!!

有如柯南猜到犯人一樣的開心

犯人總算露出了馬腳

在聽到犯人嘔吐完後要離開的聲音後

我馬上開燈

『啪!』燈亮

哼哼哼~~~


犯人就是

柯基界的阿ㄆㄧㄚˇ

又號稱是柯基界的珍妮佛羅佩茲的

『A剖』

DSCN0148.JPG

 

掯!就是妳拉

笑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