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換到這工作到現在

今天第一次氣到想罵人

其實這是要怪要怪到很多人

怪會計,怎不早點通知

怪業務主管,自己的case自己不去追貨款

怪自己,馬的怎會去倘那混水!怎不堅持說是經理下達的命令呢!!!

話說
在5月9日時,(我4月22日才近公司然後前小姐才教我4天就走人了)
業務主管發了mail詢問我是否有把資料給代理商與廠商要求付貨款,會計與經理陪我這菜鳥確認其文件上一位小姐已經在離職前就有把資料給予了。經理體諒我是新人,叫我跟業務主管說這封信就由他發就好了。

沒想到我照經理的話做...業務主管竟然來電說:妳不會發這mail嗎?這內容妳寫一寫就好了
我這菜鳥...竟然回說:喔..那.. 我寫好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後悔萬分阿!!!!)

5月9日寫信討錢,5月10日對方回說要等等,等他的會計經理部門指示..

就這麼一指示到了6月了...這段時間我也因為忙而淡忘了這事包括會計與那業務主管...

直到會計在"前"幾天..跟我說:對方都沒付款耶!

ㄚ娘威!都六月底了妳才講!!!(心中一驚)

趕忙跟業務主管報告此事...

沒想到他竟然說是我沒在注意,外加郵件怎沒付代給誰誰誰的..

心中不免(@#$%^你娘咧...我哪知道那些是哪些人ㄚ !你都知道你回就好了ㄚ!現在講這有啥用)

然後他就去電到國外的代理商啦哩啦雜講了一堆,同時要我將郵件寄給那個國外代理商

我竟然有如失了魂一般...忘了在郵件的內容內寫一些備註告知代理商一些事

對方似乎也火大了,回說在電話中告知會在信件中寫對方未付款的金額阿啥的,怎打開來啥都沒有?只有我們與對方的通信所有紀錄....與啦哩啦雜的說我們是一間很有信譽的公司ㄚ,怎會犯此錯誤ㄚ啥的...

我只好硬著頭皮寫了很多抱歉文,與再詳細寫明其貨款...等等事項,信末再寫上千萬個抱歉...

心中一陣想哭與幹樵

很幹的事會計英文不太會就啥都丟給我...馬的..明明可以自己回信說自己是會計ㄚ!沒收到錢阿!而且竟然在六月底才跟我講,是不會六月九號就跟我說喔!!!

很幹的事業務主管自己也不去追自己在負責的這一區塊的事,都丟給我..自己的貨款自己不

追!!

反正整個很火大...要推責任是吧..

以後都把你們的分機與mail寫上去

有問題叫他們去找你!!別再透過我~~~

生氣捏

讓我原本美好的心情就這樣又沒了

心中千萬個『幹』字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