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阿嬤寄來了手工餅干

兩隻小鬼看到包裝

彷彿知道是禮物~還知道是要給她們的

老娘我沒得吃=.=~(與狗搶食似乎不太好吧~苦笑)



很感謝大熊阿嬤這麼的貼心

我知道阿嬤自己都很忙了(忙著照顧家中那一群皮蛋)

還一直做餅乾

還寄到我這來

真的很謝謝喔~(窟機與ㄟ剖愛妳喔)



拆開後一共有四包

每一包要接受ㄟ剖的驗貨

我想她是沒辦法當緝毒犬啦...只能當緝食犬

看哪個旅客偷帶好吃的東西:P


ㄟ剖真的驗得很認真....

窟機也想加入驗貨行列,但卻被她給兇走了。在我腳邊討秀秀



ㄚ嬤一定很想看到兩隻小鬼開心的笑容

妳看看、妳看看!!!有了餅乾不要娘啦

笑的多麼的燦爛ㄚ!!老娘我是有苦毒妳們了嗎???

聞完一定要吃了才算是驗貨的ending



貪吃照再來一張..

人客阿

地上滿是口水了啦

嗚...我剛拖過的地板


ㄟ剖的食照

很有震撼力的感覺,屁股翹很高喔

這才是玫瑰幫的特色...

再來看看幫主的娘



手殘...

反觀幫主的娘..吃的都是渣啦!!!

但是她們都會把渣舔乾淨....

==============我是可愛分隔線============================

近來看到許多家長把零食箱po出來、還有玩具箱

越看

我越心寒

並且告戒自己

千萬別讓ㄟ剖與窟機去看到別人家的blog

我家的零食

只有兩種

1.小饅頭(寵物店賣的類似旺仔小饅頭) *1罐
2.牛皮骨*2根

以上數量皆為固定數

沒了就只買那數量

小饅頭為睡前哄窟機進籠內睡覺的小點心,一次兩到三顆
ㄟ剖也會沾點光,一次也兩到三顆

牛皮骨為放在地上自由玩、啃的

啃完了我就會再去買新的

一人一根,所以固定買兩根

...以上就是我家的零食

所以,土豆.. 你很幸福了...(狂笑中)


其實我覺得最有實力的,應該是最近結婚的妮妮麻

依她家寵妮妮的樣子看來

我說食物箱可能還太小吧

玩具箱..應該也會爆出來吧

妮麻,假如妳有看到這文章,別躲了

趕快po出來吧

順便把肥妮的相片po出來

我挺想念妮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