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7月11日生日

所以GA拔特地帶我回去我所想念的『台中』

回到新營已經快兩年了,我與ㄟ剖拔還是常常念念不忘台中

尤其是我所住過的逢甲區

美食、便宜的衣服等等的..一直都是我們所忘不了的

所以這次GA拔算是因為我生日要帶我出去玩~就到了我所念念不忘的『台中』



星期日..南部是晴朗又熱到爆

怎知從水上上高速公路,遠方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片..



開車者:自稱『讓你安心的駕駛』GA拔

管它晴天還下雨~我們就是要到台中啦~~~~


在北上的路上

竟然遇到塞車啦!!

結果答案竟然是兩起小車禍

車子擦撞

比較嚴重的話是

如下↓



看得清楚嗎?

後面是一台喜美的車子,把一台馬自達給剷起來..

而那台馬自達...的前面是

一台賓士S320...

這下都賠很大..

這是第二起

第一起也是像此情況~~~

大家開車要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喔!!!!



期待一路順暢啦!!!! 


到台中後

(1)我推薦福星路上的一間『富鯉魚』熱炒店(千萬別走錯間)

我們這次上台中最主要是要吃這間

便宜又超...超...大一份

重點是掌廚的很會炒..口味很對味

推薦炒飯系列~60元包你吃到吐啦!!!

(2)有同一條路上的『向上水餃』

純手工包的水餃,一顆兩元(沒漲價喔)

它的口味也很香,菜頭湯也滾的很入味喔!!!
(我是個對吃很挑的人...)

至於別踩的地雷區有:
『逢家現炒』 火侯不太夠..
『東大牛排』明明就不好吃..那些排隊的人是味覺有問題嗎??
『圓木日本料理』服務生的態度無法茍同、東西也普普、上菜速度超慢
『??蒸餃』前面兩字忘了,只知道上面有掛著美鳳美食推薦,吃過只能說難吃...也搞不懂外面排隊的人排啥的...(餃子蒸到一點味道都沒有,皮還破掉..湯一點味道都沒有)
其實還有很多家
但名字記不太住啦,冰ㄚ跟飲料我可以告訴你都不好吃..
還有那個飲料別亂買喔!!!
要喝記得去買便當街( 就大腸包小腸那一條)的,阿木或是斜對面叫啥的我也忘了。
這兩家的比較好喝..其他都要看你點的是啥啦
基本上便當街內的店家常常換,三不五時就會倒掉換人
便當街內的分支小巷子內其實也有很多好吃的
像是『割包』我都滿推薦的,都很好吃~~
而在便當街對面的『傻瓜麵』也是我的推薦!!但他賣完就沒,所以最晚六點前要去吃喔
而同一條街的街尾右手邊有一間賣雞蛋麵的,它的魯味與湯麵跟奶茶爆好吃的啦
麵超Q、滷味超便宜、奶茶是牛奶+紅茶喔!(招牌是紅色的,店在碧根商場美食街出口斜對面,有店面而且很大一間)
其實吃東西真的是要到便當街吃,千萬別去碧根與那個旗艦商圈吃..總覺得不夠好吃..又貴
(我真的很挑啦...)

在麥當勞等紅綠燈時,看到有人騎機車載柯基耶~~我一整個超興奮的
而我還特地跟KILALA拔打聽被認養去當店狗的雪莉的店,沒想到週末假日人太多她不上班...(整個失望)

因為越晚人越多

我與GA拔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就速速回家~

畢竟星期一我還得上班呢!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遇過車燈裝著『超白光』的車子

『厚!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車燈裝的超白光的車子!被照到眼睛都會瞎了快3秒鐘』

『ㄚ不然妳覺得他要裝啥?』

『他可以裝日光燈算了,反正要那麼亮還可以節能省碳咧』

『最好啦..哪有車裝日光燈』

『有阿!靈車、電子花車』

『...當我沒講』GA拔的頭上青筋已微微抽動

台中之旅就在我爭執靈車與電子花車上的日光燈中畫下句點

咪那商~~下次去台中我會再約你們啦!!

(我會專心拍吃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