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抱著窟機跟ㄟ剖睡覺

有時會想自己的不安全感是否又要重現了

我也想要一個家

一個很完整的家

每晚抱著窟機跟ㄟ剖說話

看著她們的甜甜睡臉

我真的好怕這一切會失去

雖然我知道..她們能陪我的時間不多

但我為了她們要更努力喔

存錢買車車,然後帶著她們到處玩

讓相片灌爆這邊

再也不要只羨慕別人了或去乞求某人的施捨

目前目標如下:

1.買車

2.刺青

3.買推車

4.買一個名牌包~好好犒賞自己

5.帶著窟機與ㄟ剖到處趴趴走

以上

希望我能夠慢慢的實現這個願望

至於結婚..呵 ~隨緣啦

沒人要娶就沒人要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