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在電視上看過神祕的麥草田

一直以來,那都是一個迷

有科學家說那是外星人的太空船降落

也有人說那是一種外太空來的訊息

但一直以來都是無解

最近

在我家

也出現了神秘的麥草田

不知道

是要告訴我什麼

而這麥草田..竟然是出現在窟機的卡撐上

沒錯

就是卡撐

我一直望著那個神秘的符號,期待它能告訴我什麼

是要告訴我大樂透號碼,還是告訴我下一支的六合彩要開啥

在睡前總是不忘的去摸著麥草田,期待能有個感應

但我想或許是不同星球

我總是感應不到啥

除了窟機的放屁我感應的到

 

有誰能看得懂..這無解的圖型

那就恭喜你了

你跟外星人是同一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