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的自己有點小忙

原諒我還沒po上1314的烤肉趴

因為我實在是懶得等待相片上傳

每次看到那一條傳輸在跑都會想到孫悟空的集氣表 (我七龍珠看太多了)

昨天去剪了頭髮、燙了新髮型

我想我就沒理由再偷懶不上傳相片了..(要讓每個人知道我變怎樣~愛美的心態)

頂著新髮型的我在鏡子前面照來照去

原來我剪短髮挺好看的耶!(自戀中)

每天夜晚都要抱著狗睡覺

每天早上在她們的瘋狂擁吻之下起床

我真是最幸福的人了~~

但是,麻煩口水少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