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篇文章我欠很久了

但還是得交個作業

免得被人家說我每天上msn開聊天室狂聊天卻都沒在更新blog

以及千萬別像大名鼎鼎的J惠帝一樣...沒在更新的~日期永遠停在那一天

話說..

1314的文章..

相信大家在以下各家(點進去可以看到文章~)→這招真他X的好用....

SORA家

三色CASH家

媽寶柯妮家

王桃花家

那個,因為此四家都有貼出其文章

故,我就不在多說啦 !!

其重點如下

1.沒錯!那個西北烤肉真他X的..我想要扭斷你的脖子!!!

2.再沒錯!一大早本來有肉可吃的,但因為某某人睡死不接電害我們沒肉可吃!→最後他起床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憋尿憋不住了

才起來..真他X的咧

3.那個18KG的卡稱(SORA家有貼)是我家的啦!!!!不是SORA啦!!!→雖然也挺想就這樣將錯就錯..

4.以後再也不會去堪災了。→那山路好可怕喔

以上是當天的重點

其當天的路況如下圖

 

旁邊的路是空的喔...還有大石頭在路邊

路中不是洞,就是旁邊的山璧再噴水..

幹拎娘有夠刺激的啦!!!

我不是新聞人員有必要如此的拼命嗎

為啥一些店要開在遠不拉機的深山ㄚ!!!

但..人生就該多點刺激啦~

可是我不太想再來第二次了...

 

當天依然以濃妝出席的CASH大爺

看到他真讓我有深深的感慨...想當初的小黑點變成了個兇巴巴愛叫囂的大黑點..

 

王桃花的SORA~

說真的,我總算見到SORA了..心中有股小小的感動

有如見到偶像一樣..心中會出現:原來SORA長這樣ㄚ~~~

 

她就是我家18KG的軍鑑..ㄟ剖老大

雖然是女生但個性一點也不像女的,也不能像王桃花一樣招蜂引蝶..整個有點遜掉

至於王桃花小姐→當天忙的跟蜜蜂一樣..拍不到

我家窟機娘娘→跟王桃花一樣忙著去找食物,拎娘也拍不到...

米格基小弟弟→何必浪費我的記憶卡去拍一隻偽裝的米格魯

當天的食物...大家已經餓到烤第二輪~再補一句,去你的西北烤肉網

 

不過我覺得..難得出來玩咩..

看到美麗的山林跟呼吸到森林的氣息真的不錯喔

台灣真的要好好水土保持下去,看到一大片的山壁整個被颱風雨水沖刷掉真是有點可惜ㄚ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