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現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

我是很少出場的『窟機』→難得的主角!!!(因為你是過動兒,超難拍)

DSCN1008.JPG

我依然每天笑呵呵又流口水

DSCN1010.JPG

(鏡頭一轉..)

是的,旁邊是我那個看起來應該是我當她女兒的ㄟ剖 (好繞舌)

她每天都這個臉..

尤其是當她在無聊時

DSCN1013.JPG

只有在跟我媽撒嬌時才會變個臉 (這孩子簡直過太爽,直接把頭放在我腳上睡)

DSCN1011.JPG

再不就是想搶鍵盤跟人msn→就不信你打的人家看得懂

反正我跟我女兒就是也是宅犬

DSCN1018.JPG

看吧,她又不知在變啥臉了

像我這樣笑容可掬才叫做『專業』

不過麻麻說明天要帶我們去玩

就等她的相片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