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其實過了很久

也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雖然被恥笑很久

但我依然得把這事給告訴大眾,好讓各位去教導下一代時要遵守『信用』兩字。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在一個下班後的黃昏,我帶著二犬到住家付近散步

路途經過一座小朋友的小公園

一群小孩看到二犬就很開心的大叫『柯基!!』  (這群孩子的智能挺高的)

然後二犬也屁股扭著扭著往那群詐騙集團走   (開始步入陷阱中)

詐騙集團與二犬玩的非常開心

並且提出多項疑問,讓我相信詐騙集團   (拎娘怎那麼傻)

問題我所聽到的如下

1.詐騙成員:姐姐,我可以帶她們去散步嗎?→你們拉得動就去ㄚ。

2.詐騙成員:那她們是夫妻嗎?→不是,是母女(並且告知其誰是老母誰是不孝女)

3.詐騙成員:那這兩隻都你養的嗎?→是的,我辛苦賺的錢都在她們身上...

4.詐騙成員:那你男朋友有幫你養嗎?→驚!算....有巴。

                  那你們有住一起嗎?→沒有

                  為什麼?→誰規定男女朋友要住一起(現在死嬰仔的感情觀還真成熟)

5.詐騙成員:為什麼不一隻他養,一隻你養呢?→ 我怕她們會哭...(幹啥拆散她們?)

巴啦巴啦的一堆...就看到一群小孩抱著狗跟被狗拖著走的畫面

在我要離開回家之時!

詐騙集團之一就說了

『姐姐,你明天還會來嗎?』

『明天星期六,OKㄚ』

『那下午三點再來玩好不好?』

『下午三點很熱巴?』

然後一群死嬰仔就一同說著:『不會啦!!!好啦~~下午三點啦』

當時我一定是被他們下了迷香毒 所以回答了『好的..明日下午三點』

之後我就帶著二犬,扭著屁股回家....

隔日下午三點....

 

 

人呢??

 

死嬰仔呢???

 

是的..最後下午三點只有一些老人在那邊乘涼

並沒有見到詐騙集團的出現。

所以...我被騙了

之後在MSN的聊天室中提起這事

花拔說那群孩子應該是躲在角落然後偷笑說這個姐姐怎那麼笨...

反正..經過此次事件我再也不相信死嬰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