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我有提到

這次老闆送的年節禮盒

因為這波不景氣,很多人都放無薪假再不就是啥禮都沒了

所以我還算是好運的了

從學校畢業後

先是從電信業→服飾店→寵物店→中華電話委外包商

我雖然都很順利找到工作,但是都做不太久

做最久的是中華電信的委外包商→1年

離職大都不外乎就是老闆摳門..

服務業都這樣,員工付出了很多時間跟心力替老闆賺錢,但看到薪水單都想哭

所以我就拼死拼活的不找服務業了..

這次找到個國貿業務助理

老闆人超好

這次過年公司送如下:

DSCN0949.JPG

由左到右:智利的櫻桃,大梨子,葡萄酒,牛札糖

打開如下:

 

先是櫻桃

DSCN0954.JPG

每一顆都很大顆

來自智利的櫻桃跟西北的不同是

西北偏軟,智利的會脆脆的也比較多汁

DSCN0953.JPG

再來一張!!

 

至於梨子呢?→事後發現它是蘋果耶!!!

首先我一直以為是蘋果,因為中秋老闆也有送蘋果跟水蜜桃

DSCN0955.JPG

8顆大梨子!!→更正是:蘋果!!

 

DSCN0956.JPG

每一顆都重量級,真的很重...所以我從地下室提到五樓時我手快斷了(舊國宅沒電梯)

DSCN0957.JPG

本想讓ㄟ剖的頭跟梨子比一下,偏偏她們都只想著吃看到吃就會不受控制

所以拍不太到..

 

DSCN0958.JPG

還有兩瓶葡萄酒

DSCN0961.JPG

酒也是智利來的...→老闆偏愛智利嗎???

兩瓶中的一瓶給GA拔家了,這瓶就留給我慢慢品嘗好了..ㄎㄎ

 

DSCN0962.JPG

還有大黑松小倆口的牛嘎糖...

裡面有四種口味

DSCN0963.JPG .

左到右:糖心酥(吃起來像金門貢糖)、奶油、巧克力牛奶、綠茶。

 

我還是偏愛奶油,小時候只有那種口味所以我還是很偏愛。

在噗上講一講,很多人問我們公司缺不缺人~

有啦,我們公司有缺人....缺到越南去的一個主管..

雖然到越南去,但該給的福利通通有,以上的禮品也都會有(會幫你寄送到你家)

但目前願意離鄉背景的人還是不多

這陣子去電給投信應徵的人約時間面試

覺得還是很多人不把失業當一回事

上星期約好的

也有交代如不克前來要打個電話

畢竟外地來若不認識路也怕出啥意外

沒想到還是有人連通電話也不打

去電問後才說今天不會來

我跟會計聊這件事

也覺得那些人的心態不太好..

以往求職時,若有公司來電約時間面試我都會很積極

倘若真的不克前去也會去電說聲抱歉的

而這些30多歲的人了,都在社會有一定時間了卻連這事也做不到?

噗上也有人說

他們公司是日商公司

日本的主管來特地飛來台灣面試

結果還是有人沒來,也沒來電取消

日本人是很重禮儀、約定的(尤其是主管..),也當場講了: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

當天那個聯絡的人也被叮的滿頭包...

另外我們也對於其在新聞上講說投了一百多封,都沒回應的人感到好奇

為啥好奇

那就是:你的專長是什麼?你真的是投與你相關的科系或者是類似工作嗎?

因為很明顯的,你一個晶元的工程師投蛋糕店...要做啥?蛋糕要做成晶元嗎???

其實真的沒有不景氣,只是人一定要爭氣。

以上為我的..碎碎念

 

新年一定要快樂喔!

 

ps:之後切開來吃,發現那是蘋果!!!

      請問誰知道那是哪一國的ㄚ ??

      我第一次看到黃色的蘋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